images  

 

 

前幾天,晚上睡到一半突然醒來,我突然陷入寂寞孤單感的深淵,感覺非常不舒服

於是我問自己的內在智慧

我:內在智慧阿,為什麼我突然感到如此的孤單感呢?

內在智慧:當你有愛人陪伴的時候會孤單嗎?

我:不會

內在智慧:當你全心去愛人,對方也全心愛你的時候,會孤單嗎?

我:不會,原來如此!!原來是我還不夠愛自己

我:當我能真正的愛自己、學習自己與自己在一起,內心充滿愛的時候,怎麼會有孤單感呢

內在智慧:沒錯,就是這樣

於是我用零極限的四句話來清理

我:對不起我的身心靈,我不夠愛自己,讓自己感受到寂寞孤單了,請你原諒我

內在智慧:沒關係,這只是成長的過程罷了

我:謝謝你,我愛你

說時遲那時快,原本空洞的內在忽然變的很充實很喜悅,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感覺到非常的輕鬆愉快,心輪又再度打開了。

 

 

總結,

感到孤單寂寞是因為自己還不夠愛自己,還沒辦法自己陪伴自己的緣故

是自己內在的問題,而不是外在真的缺乏伴侶

若自己內在的孤單感沒有處理好,就算有外在的伴侶能暫時的彌補內在的孤單

不用多久,那個孤單感一樣會再次席捲而來,結果就是和伴侶不歡而散

必須到有伴侶很棒,沒有伴侶也很棒可以自己過得很幸福快樂

由內而外的充滿愛的時候,才有辦法真正的去愛人,也才是真的幸福快樂。

 

感謝內在智慧的提醒

arrow
arrow

    Mr.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