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0903_125505034_2  

一開始我的原意是想把很多新時代書籍中的的觀念帶入生活中,實際去體悟看看

 

首先我想要體悟的就是宇宙中萬事萬物的生命力與本質

 

所以我一開始的練習是,看到路旁的樹、人、動物,就在心中告訴自己

這顆樹,充滿著生命力與能量,讓這顆樹生機蓬勃長的這麼茂盛,雖然我看不到,但是我知道這股生命力(能量)的存在。』

看到小孩,心中就想

『這個小孩,正在不斷的成長著,充滿著生命力及活力,是成長型的型態』

然後細細去體會那種活力十足的感覺

 

就這樣過了兩個禮拜.........

 

有一天,我在公車上透過窗戶看到路旁的路樹,突然我深深的感受到這顆樹的生命力,非常的鮮明

感覺到生命力與能量就在樹幹、樹枝樹葉中 不斷的流動著,感覺整顆樹周圍散發著蓬勃的能量

突然感覺到一陣感動,莫名的熱淚盈眶

我把視線轉到公車上的人們,也真切的感受到人類的生命力,更特別的是我感覺在每個人的本質

不管這個人是老人是小孩、是流浪漢還是殘疾者,他們的本質(靈魂)都是一樣散發出淡淡的喜悅

就只是看著肉體的各種體驗,生、老、病、死,就算是痛苦的經歷、肉體的殘疾,絲毫不損靈魂本質

的完美。這才真正體會到很多心靈書籍所說的『在人世間的各種痛苦都只是靈魂自己安排體驗的劇本』

 

當看到人事物的本質之後,就不會受到外在表像的影響,能看到流浪漢一樣閃耀著自性之光,看到老人

卻還是充滿愛與喜悅的能量的本質,這才感受到佛家的『平等心』因為不管外在的表像如何變化發生什麼事

每個人的本質都是一樣的,只是肉體選擇不同體驗罷了。

 

這是我兩個禮拜從一開始只是"想"著這些觀念,到突然間實際的體會感受和大家分享,希望能有幫助

 

自從感受到這些人事物的本質後,對能量的敏感度、感受力也提高了不少,而且心輪很自然的敞開

嘴角不自覺得上揚,感覺很平靜、喜悅、充滿愛,也感覺與自己的靈魂更貼近了。

 

由於我看不到,而且對生命的本質體悟還有非常大非常大的空間可以更深入、更進展

所以我只能說這是"初探",這是永無止盡的探索,希望其它對生命力、本質有所體會或想法的朋友

也能和我分享,感激不盡。 

 

接下來我想體驗宇宙所有一切都是震動頻率的這個觀念,等有清晰的體悟後在上來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Mr.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