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_new  

 

 

由於常常聽到學生或一些剛初學想學能量治療的朋友,經費不足,上動輒上萬月的新時代工作坊

所以我在這邊和大家分享一個免費而且我覺得境界很高的能量療法課程分享大家~

 

從小對能量醫學就非常感興趣,從國中開始自行摸索想像各色光進入身體進行療癒

到後來接觸了靈氣、擴大療癒法、氣功等等...還有各式各樣新時代的能量療法

現在我想向大家推薦一個境界非常高、充滿愛~療癒效果非常好的能量療法─『長生學』

 

長生學是藉著人體導引宇宙能量來幫助自身及他人治病的一種方法。

 

初級班到高級班課程※完全免費

只有在上課時前面有擺著隨喜箱(但捐錢者不多,大多連場地費都不夠付)

在各個鄉鎮都有設立調整站,開放給民眾去接受能量治療,一樣完全不收費,連隨喜箱都不放喔!!

全台灣調整站所在地

 

所有治療師都秉持著長生學【慈悲救人】的宗旨來服務需要的人

每次去接受調整或去當志工幫人調整時,都深深的感受到志工們完全無私、不求回報的給予愛和能量

不求名和利,只希望你能更健康更幸福,好幾次我被調整時都熱淚盈眶

由於這個療法沒有去做行銷宣傳,沒有商業包裝,所以其實知道的年青人並不多

去上課的大都是50~80歲的長輩們

沒有一些新時代課程的時尚感、沒有甚麼莊重的靈性儀式,沒有象徵純潔白袍

只有爺爺奶奶們,一顆單純的慈悲心與愛心

讓我想到章成的著作【奉獻】中第五次元的世界,無條件的愛、無條件的付出

 28_201212290932300  

28_201212290932301  

 

除了免費及充滿愛的原因之外,更令我覺得大為推薦的原因是長生學

和其他能量療法不同的是,不必運氣或用思想意念,也不須任何架勢或招式、一切講求輕鬆自然。

強調在調整的時候,只需把手放置不舒服的部位(或對應的穴道)

把頭腦"放空"不要觀想光、不要用意念去引導氣,什麼都不要做,只要靜靜的把心靜下來,完全讓宇宙做功就可以了。

因為長生學認為不管是觀想光、用意念去引導能量的流動、或是下"我正在做治療"的意圖,一切心智、大腦的活動都會阻礙能量的運行

 30_201311160600191  

靜坐

這讓我想到以前看的一個影片【靈性的實相】

7分20秒到18:40秒中,教導從靜坐中,連結宇宙能量後,開始療癒身體的過程及狀態

未命名  

未命名  

 

一切的心智活動(想像、咒語、意念等)都會阻礙宇宙能量的通暢,這點和長生學的觀念剛好符合

當我在靜心時會感受到身體與手掌充滿能量,這時候放在對方身上時,就像水由高處往低處流一樣

將能量流向對方,流向對方的同時,宇宙能量還是不斷的流經我的身體,經由這一進一出的循環

能量管道越來越暢通,越來越大,於是我的身體越來越健康,所給出的能量也越來多效果也越來越好。

傳遞出去的能量,是宇宙能量經過我這個管道,傳遞出去的,所以不會耗費掉自身的能量

但如果使用自己意念去導氣的話,很容易耗費掉自己的能量喔~

 

由於創辦人林子珍是中醫師,所以他教課時,會將能量治療帶入中醫的概念

不同疾病用不同的穴道,來加強療癒效果,在上課時,也會增進很多中醫知識。

 

點化的部份的呢,是由開穴師,手放在人體7個主要穴道上

這七個穴道其實就是七脈輪,海底輪、臍輪、太陽神經叢、心輪、喉輪、眉心輪、頂輪

用能量疏通我們原本阻塞的穴道(能量中心),只要保持每日靜心的習慣,就可以保持管道的暢通囉~

30_201311160600194  

開穴中

 

 

但是我爸爸經過開穴後,開啟了說天語及測病氣、自發功的潛能,這其實是很正常的自發功現象,很正常的潛能激發現象

人電學也有說得很清楚,但長生學一律說這是怪力亂神或外靈干擾,禁止這類的形況發生~

所以在開穴後潛能被激發出來,如果有這類現象可以尋求其他管道去獲得知識,如【自發功】等等..不避執著於長生學的概念

 

另外療效的部分見仁見智,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同,產生病因的原因也不同,可能是身體、心理、或是靈的部分

例如靈魂人生任務的安排等等...

還有治療者與被治療者,是否專心,內心是否敞開等等,都直接的會影響到療效。所以不必太執著於療效

太執著於療效反而會阻礙療癒的發生,做該做的,接下來一切就交給老天、宇宙的安排了~

 

當然這也不能代替正統醫療方式,千萬不能因為學了長生學,生病就不去看醫生了,這樣可能會延誤病情喔~~

 

  

 

另外去調整站當志工時,有太多太多奇蹟似的療癒了,長年五十肩舉不起來的手在調整20分鐘後奇蹟似的舉起來了等等......

 

說了那麼多~

最重要的開課時間跟地點在這裡!!

 

 

想要學習能量治療,又不想花上萬元上昂貴的工作坊嗎?  長生學是一個非常棒的選擇喔

 

 

 26_201211210506180  

互相練習調整

 

 

 

 

arrow
arrow

    Mr.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