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的文章,幫助我們找到了很多出問題的原因

但是總感覺,明知道問題在哪了,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有沒有「實際」「具體」的方法幫助我們處理掉問題呢

所以在我決定分享一系列用很簡單卻非常有效的方法,幫助我們清理掉藏在內在幾十年的垃圾

第一個我想分享的是叫做Psych-K的一種方法

什麼是Psych-K呢?

這個療法,目前好像還沒有引進台灣

PSYCH-K是起源於1988年,由羅伯特·M.威廉姆斯,馬,一般的輔導技巧,是靠個挫折的反應來發現問題,幾乎完全依賴於“洞察力”和“動機”,很少達到真正的持久的改變。

羅布已經使用了20年以上的PSYCH-K技巧,所以PSYCH-K已發展得很完善了。

 PSYCH-K的靈感來自於各種各樣當代和一些古老的知識理論。它涉及一部分頭腦稱為潛意識,所以這是能很快速和輕鬆的能夠達到持久的改變。

PSYCH-K是一個很特別的療癒法

可以直接的來改變深埋在我們潛意識的信念、舊的思維、行為習慣

這個技巧,可以幫助你與你的潛意識溝通,改變信念

破除掉障礙著我們自尊,人際關係,工作表現,甚至你的身體健康等等的信念、思維,並重新設定新的程式進去

以上參考http://psych-k.com/component/option,com_rsifaq/Itemid,177/id,1/view,category/ 網站

 

現在教大家一個非常簡單的技巧

作用是在平衡、整合左右腦,並重新設定正確的信念到潛意識中

(一)

雙手交握  

雙手交叉相握,右手在上

(二)

雙手交握  

交握後放置胸前

(三)

雙手交握 

(圖片取自網路GOOGLE)

雙腳自然交叉

 

(四)念肯定語(最下方會提供肯定語範例)

開始不斷的重複念同一句肯定語(約3分鐘)

例如:我有信心和自信..我有信心和自信..我有信心和自信..我有信心和自信..我有信心和自信..我有信心和自信..我有信心和自信..我有信心和自信..(重複三分鐘)

閉著眼睛,敏感一點的人可以感覺到整個氣場像脈搏一樣在跳動,一開始會比較快速雜亂,慢慢的會比較平穩緩慢,等到停止的時候再維持個1.2分鐘再換下一個動作

 

如果能感受到氣場像脈搏的跳動感,和上個步驟一樣等到平穩了再過1.2分鐘在結束

 

如果感受不到就持續念個3分鐘吧

 

 

(五)

手指塔狀  

(圖片截自YOUTUBE)

雙手手指指尖相觸成塔狀

再繼續念肯定語

我有信心和自信..我有信心和自信..我有信心和自信..我有信心和自信..我有信心和自信..我有信心和自信..我有信心和自信..我有信心和自信..(重複三分鐘)

 

如果能感受到氣場像脈搏的跳動感,和上個步驟一樣等到平穩了再過1.2分鐘在結束

如果感受不到就持續念個3分鐘吧

 

以上的動作是在平衡、整合左右腦,並以重複肯定語的方式,把正確的信念輸入到潛意識中

整個過程大概5~10分鐘就完成了,可以快速的更新、清理掉舊有的信念

可以用肌肉動力法來確認看看,是不是真的改變了

 

 

肯定語以下提供幾大類供參考

1.若您常感到「悲傷及失落感」

  • 從我過去的想法和行動,釋放所有的內疚,羞愧和指責。
  • 我隱瞞了自己和他人的憤怒,我原諒了自己的愛情和親情。
  • 我在我的腦海裡培育積極的信念
  • 我承認我的感情,是我療癒過程中必要的部分
  • 我知道什麼時候是放手的時候。
  • 一切的發生都是在神聖的秩序中。
  • 我對我自己和未來有信心

 

2.關於找回個人的力量

  • 我相信我做的決定。
  • 我相信神的指導,我收到了。
  • 我承認我的能力和責任,並在積極地在這世界上行動。
  • 我積極擁抱改變的機會。
  • 我的眼光是正確的
  • 我願意承擔必要的風險,並且對自己誠實。
  • 我給自己愛的權利

 

3.自尊

  • 我深深體會並接受自己。
  • 我無條件地愛自己。
  • 我值得擁有最好的生活所提供的。
  • 我有信心和自信。
  • 我很自豪我目前的成果不管是成功或失敗。
  • 我盡我所能,把事情做好。

 

4.健康

  • 我的身體恢復的非常快速。
  • 我接受健康作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 我是一個很好的人,值得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 我喜歡並接受我的身體
  • 我相信我的身體,達到並維持理想體重。
  • 我對我的身體像財富一樣熱愛。
  • 我覺得安全和自信。

 

5.豐盛

  • 我相信自己誠實和理智理財。
  •  錢是好的,我想要錢。
  •  我喜歡擁有大量的金錢。
  •  我擁有足夠的錢完成所有我想要做的事
  • 我值得擁有、我所需要的所有的錢。
  • 錢是表達我的靈性、上帝,自己和其他人的愛。
  • 錢是好的,有更多的錢我非常需要。

 

6.關係

  • 這很容易,我給的愛給別人。
  • 對我來說,這很容易得到別人的愛。
  • 我對得起一個親切的,充滿激情的關係。
  • 現在我準備好了一個強大的,在我的生活中的親密關係。
  • 我願意冒險愛與被愛。沒關係,我表達我的心裡話關係。
  • 這是我沒關係成長和改變有關係。

 

7.靈性

  • 我相信神(神聖情報,佛,真主,偉大的精神,等等。)。
  • 我所喜愛神(神聖情報,佛,真主,偉大的精神,等等。)。
  •  我相信上帝(神聖的情報,佛,真主,偉大的精神,等等)。
  • 我愛神(神聖情報,佛,真主,偉大的精神,等等)。我的神聖計劃的必要和重要的組成部分。
  •  我指導和保護神(神聖情報,佛,真主,偉大的精神,等等。)。
  •  我有一個個人的關係的神(神聖情報,佛,真主,偉大的精神,等等。

 

8.自然的法則

  • 與他人合作,與他們比競爭對手更多的樂趣和有效。
  • 我很自然地適應在我生命中的變化。
  • 我的生活充滿了平安和喜樂。
  • 我比以往任何時候,當我遇到挫折的強勁反彈。
  • 我與我的個人生活平衡我的工作,生活。
  • 明智和有效地利用我的時間。
  • 我對待別人,因為我希望他們對待我。

 

可以用肌肉動力法,問出造成問題的原因是出在哪個部分

大多身體上的疾病都是心理引起的,例如喉嚨的不舒服可能是關於表達方面,表達又與「自信」有關、或是童年的「關係」

用O環或肌肉動力法,找出根源後,再用Psych-K,重新設定新的信念 可以更精準的處理內在的問題

 

 

祝福各位朋友,能重新「設定」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Mr.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