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qing9  

 

今天阿巧跟我分享


他的朋友為她好,知道她喜歡烤餅乾幫她安排了去朋友家烤餅乾,但因為朋友喬不上時間沒辦法去,於是她朋友很生氣,或許是氣她沒有為自己夢想前進的急迫性吧~

她朋友又因為阿巧之前沒辦法完整的上完家排課程,特地為她向公司爭取重上一次,但很不巧的重上日期卡到阿巧的上班時間,於是她朋友情緒就來了!
或許是覺得為她付出的卻不能真的實踐吧

 

我想說的事
如果真正的出自於愛的付出,是無條件的
我為你好,但你領不領情,接不接受,我不會受影響,我只是單純地想為你付出。

如果付出的愛是有條件的
我對妳好,我愛你,所以我給你的你必須接受,否則我會很受害、難過或生氣,這是有條件控制的愛,目的是為了滿足自己內在深層的某些情緒,是成就感?還是證明自己是重要的?還是其他?

 

如果愛人的初衷是為了對方更好
那請"尊重"對方的選擇,讓愛和付出更純粹。

arrow
arrow

    Mr.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