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變好的第一個步驟『接受』很多朋友告訴我「我知道要接受,可是我心裡還是很難過、很生氣...我實在無法接受」

為什麼會這樣呢??

其實無法接受其中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不理解」不理解為什麼這件事要發生在我身上,不理解為什麼某某某要這樣對我,一但不理解的接受,只是頭腦表意識的接受,但心理還是抗拒的。

要怎麼理解別人傷害我們的行為呢?

以下幾篇文章可以協助加強我們的諒解

  • 對環境、生活

一旦能諒解、理解了傷害我們的人事物,把憎恨、抗拒的心態轉換成同理、接受,才能達成真正的接受~

否則只是表層的接受是沒有太大的幫助的。

arrow
arrow

    Mr.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