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6629894_4373591272652268_4437877349008658777_n.jpg

 

 

 

台大校長李嗣涔教授研究出來的撓場儀器
真的是讓我佩服!
能用科技的手段把無形的能量給創造出來。
其實各位買的水晶、礦石也都散發著天然的撓場。
其實氣功師的灌氣也是天然的撓場。
修行者所散發出來的能量也是撓場。
簡單的說撓場是一種大範圍的概括名詞
目前以科技方式創造出來了這個場,其實是中性的
但是要怎麼讓這個"撓場"能產生對人體有益的效用呢?
目前李嗣涔教授是用神聖符號,例如佛、觀音
這種蘊含正面場的字,來讓撓場打出來的場變的正面有益。
但我認為佛字、觀音字,所傳遞出來的場,是千百年來集眾人的信仰之力,對這個字的"定義" "認知角度" 賦予了這個字的能量頻率。
但是這個佛字,是否是真正通往本源的那個空性之能呢?
我想不是的。
所以撓場運用最強的方法,我認為應該是能有一個真正的成道者
然後將它對整個空性正見,大愛之能,修證的領悟,透過意念輸入在例如水晶(能儲存信息) 然後再經由撓場儀器把這個頻率打出來。
就等於一個儀器能不斷的散發出最強大的愛的能量、真正空性的能量。
但真正的成道者,應不會做這種事情,畢竟已經領悟三界六道都是幻象如夢境,而成道者本身也是一個最強大的『撓場』,所以沒必要運用科技,仿製出一個電子撓場之力出來。
我自己也用過各種量子儀器,各種量子產品請周圍的通靈者朋友去感受電子儀器打出來的正向頻率與真正修行人意念出來的正向頻率,其實還是有所不同的,儀器出來的頻率還是會有一種電子感。
就像是人工維他命跟天然蔬果裡面的天然維他命一樣意思。
所以運用撓場儀器,最重要的其實是使用者的修行境界。
就像量子力學中的,『觀察者影響被觀察者』
一個修行境界高的人,按下這個撓場發射鈕,所打出來的頻率
跟一般人按下這個撓場發射鈕,所打出來的頻率,是不一樣的。
所以回歸到最源頭,撓場儀器有沒有效?
我認為取決於操作者本身的修為境界!
如果操作者本身並無修為境界,那就是靠外力例如佛字、生命之花圖騰,咒文來輔助。
經過以往我對撓場儀器的測試,會發現真正修行境界高的人,通常不愛用,因為自己能產生天然維他命,為甚麼要吃人工合成維他命呢?
但是對於一般民眾,無法產生出天然的正向維他命的民眾
是有幫助跟益處的。
而最好的辦法就是,如果身邊有認識真正修為很好的修行者,用一個載體(水晶之類的)注入他的正面意念,在透過撓場儀器打出來,效果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happ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